使用生命靈數你可獲得的價值

子易玄學館的生命靈數是特別為您生命中的質量帶來正面和恒久的轉變而設計的,這些變化是嶄新、獨特的、自由與力量的直接源由,那種自由是絕對無拘束地,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那股力量都能在對你重要的領域內有效地運用發揮。

很多客戶反映,生命靈數在以下幾個方面達到了重大的正面成果:

建立更好的關係

在生命靈數,個人關係是重心點,你會自我挑戰,誠實和負責任地對你人際關係的優劣點進行分析,使你能確定可以如何改進,你會學到一些工具去創造和培養最好的關係,也許是與你的配偶、子女、所愛的人,甚至你的工作關係。

在你人生中創造更多平衡

平衡對於健康成功的人生極為重要,你會對你現時人生位置作出一個清晰的檢視,然後重新審視你想達成的位置。運用這種探索技巧,你會獲得這套工具使你的效率達到最大價值,並在物質、精神、心靈和情感四個關鍵領域創造更加平衡和愜意的生活。

加強自信心和提高生產力

生命靈數的核心是使你找到內在的力量,想像一下,通過瞭解自己如何成為有效率和高效能的根本原因,你便能把這些知識直接運用到你生活裡。

發現更多的創造力、方向和重點

對於很多人來說,缺乏創造力的原因可直接追溯到自我限制的信念,自我懷疑是創作過程中直接的敵人。生命靈數的獨特性可以提升你個人創造力和改變你的內在負面對話。

創造豐盛 - 財富,以及更多、更多

人生上的富足與豐盛是我們每個人都想得到的,如何獲取它往往被視為一個謎。透過生命靈數你會發現你自己的力量,並去吸引你想要的所有富足與豐盛,從而揭開這個謎。你將會獲得簡單和易用的工具去發展思維,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改善你的溝通

藉着生命靈數,你會學習成功的人際關係與溝通的模式,這些模式可以與不同性格的人溝通時應用出來。

改善你的結果

讓你透徹的掌握和了解自己的行為態度,以及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的出發點及目的,你將從一個獨特的角度,去提升你生命中任何領域的結果,無論在家庭、在你的職業生涯,你的關係,抑或你的財政狀況。

實現你的夢想

曾使用過生命靈數的力量的人,都讚揚生命靈數為他們提供了一套發掘自己潛能和實現夢想的工具。

他們都表示使用生命靈數的收穫不僅僅是單純的見解或改進,而是提供了持久的結果,隨著時間轉移,這些結果更能得以擴大和拓展。
回頁頂

生命靈數如何運作

當你知道生命靈數的價值以後,很多人會想知道更多具體的細節,因此,這裡對最經常被問及的問題提供了些解答:什麼是生命靈數、地點、服務人員及費用等。如果你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什麼是生命靈數

「生命中最有價值的命理分析之一」這是客戶對生命靈數的描述,絕大部份客戶表示,他們收到「實用而持久的價值」。生命靈數亦稱占數術(Numerology),是西方的其中一種主流的命理學說。這套理論植根於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的數字論,數字理相信人生的目的在於學習,而人生之成敗也繫於我們是否圓滿了該學的功課。每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都蘊含著不同的生命密碼,解開這些密碼,就可以找出個人的先天特質與能量分佈,助你剖析自我個性,找到人生的學習目標。

地點

我們的辦公室或網上

適合什麼人仕使用

來自不同城市和職業技能的人仕都曾使用過生命靈數服務,受教育的、成功的,年齡層從學生到退休人士都有,生命靈數的使用者就是和你一樣的人。

服務人員

有悟性、睿智、有動力、有效,並承諾為你產生成果!我們的服務人員被視為行業中的最專業的人仕,他們接受過廣泛的培訓,並持續獲得使用者對其溝通、聆聽和有力地傳遞服務能力的極高評價。

費用如下:

項目Item收費時間
生命靈數解讀 Birthcode Reading $50040分鐘
靈數全盤 Numerology Full Chart$100080分鐘
二人關係盤 Relationship Chart +$25020分鐘
五年流年運程 Fortune Reading $25020分鐘

回頁頂

甚麼人使用生命靈數

使用生命靈數的人來自各行各業,由專業人士和學者到商界人士和管理者,從學生與公務員至退休人士和家庭主婦都有。

根據我們的發現,使用生命靈數的是那些認為生命是一個持續成長的機會的人:
  • 他們不甘安逸於一個特定的穩定狀態,他們視生活是一個持續學習的機會,他們期望可以更有效地超越其目前的表現水平
  • 有些是好奇的,他們喜歡從朋友那裡看到和聽到的,和他們想為自己發掘和了解更多
  • 他們是對塑造生活過程有濃厚興趣的人
  • 有些人樂於讓自己保持一定的有利條件或優勢,以有效地應付轉變,甚至擁抱轉變
  • 他們是對完全活出豐盛人生、作出正確選擇和追求對他們重要的事物感興趣的人。
回頁頂

子學玄學館的方針

子易玄學館的服務是基於資訊式的分析,再提供附加式的活動及調整去增進外界的配合及人們的潛能,提升他們的整體命運,透過中西方玄學及神秘學把全新的能量灌注到人的系統之內。
回頁頂

術數人員

子易玄學館的術數人員被譽為是在玄學界中最出色的,有悟性,睿智和有效,他們都承諾為你產生效果及價值。 子易玄學館的術數人員備受訓練以帶出服務的價值,為所有使用者創造不平凡結果,我們的服務人員持續地收到使用者給予的極高評價,無論在他們服務本身的價值,抑或他們溝通的能力。
回頁頂